江苏南京鼓楼区:专题研究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门听取该区审计局2013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综合情况的汇报。2013年,区审计局先后对4个保障房项目、11个征地拆迁项目以及17个重大建设项目实施了跟踪审计监督,通过跟踪审计,核减投资9956.66万元,帮助被审单位挽回损失6435万元。
     
    区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区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工作,一致认为:投资审计是政府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过去的一年,区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监督取得了很大成效,有效维护了政府投资资金的安全,为新鼓楼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坚持原则,坚持依法审计,敢于碰硬,敢于顶真,不怕得罪人,及时揭露和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促进廉政建设;二是坚持求真务实,严格规范审计过程,依法履行审计职责,确保审计结果客观公正;三是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做好整改,把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审计部门要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促,增强审计监督的有效性。(尚东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