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樟树市审计局开展反对“四风”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来源:江西省樟树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防止节日腐败,严把春节期间“廉洁关”,近日,江西省樟树市审计局按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开展反对“四风”专项整治活动。该局周密安排,制定具体方案,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思想教育工作,组织学习市委、市政府有关通知精神,要求严格遵守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该局进一步细化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具体操作办法,划出明确“红线”管住公款吃喝行游。一是摆正“公与私”的关系,公款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不许私用,严禁滥发钱物,严格遵守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不请客送礼;二是不以权谋私,不以任何名义接受服务对象赠送的礼金、有价证券、纪念品和土特产等;三是严格把好公务用车关,春节期间公车一律封存车库,不准私用;四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得用公款宴请大吃大喝;五是严禁赌博,不得参与以钱为赌注的活动,不违反规定参与营业性娱乐、健身场所活动,做到勤俭节约、移风易俗过春节。对于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专项整治工作巩固了反“四风”成果,积极营造了局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该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的要求,用正在深刻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激发的“正能量”,坚决抵制“四风”腐蚀,以实际行动树立审计人的良好形象。(陈乐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