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审计厅“智力支援”新疆阿勒泰地区投资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来源:新疆布尔津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去年底,吉林省审计厅组织到该厅挂职锻炼的6名新疆阿勒泰地区及相关县市审计人员进行了为期40天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培训,通过“智力援疆”提高西部偏远地区投资审计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依托吉林建筑大学师资力量,采取全封闭、学生化教学管理模式,周一至周六上课,晚自习专职教师辅导,重点学习了建筑构造与识图、道路工程概论、工程造价管理与实务等专业知识,并对全部科目进行结业考试。大家纷纷感到学习过程紧张而充实,拓展了投资专业理论知识面,提升了投资审计工作理念。
     
    吉林省审计厅非常重视此次对口援疆审计培训,提前备好学习和生活物资。学习期间,吉林审计同行们尽可能地为新疆学员提供便利,让经历了长途跋涉、远到而来的新疆学员切实感受到了吉林审计人员的深情厚谊。(章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