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区审计局“四抓四促”提升审计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来源: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以提高审计人员综合素质、当好区县“经济安全卫士”为重点,不断强化审计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采取“四抓四促”切实提升审计服务水平。   
    一是抓学习,促审计队伍素质提升。落实“每周一课”学习制度,从审计执法、计算机应用等方面对审计人员进行再培训、再教育,优化审计队伍结构,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工作过硬的审计队伍。     
    二是抓制度,促审计人员责任意识提高。修订完善各项机关制度和业务规定,规范审计行为,将各项工作指标细化到岗、责任到人;完善工作责任追究无时限制度,增强审计人员责任感,提高审计权威。     
    三是抓落实,促审计工作质量提高。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为目标,认真做好审计调查、审计整改、审计结果公示等工作;全面推行计算机审计,实现审计信息化、数字化,提高审计效率,确保审计质量。     
    四是抓服务,促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充分发挥审计在服务大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免疫系统”功能,及时发现和揭示被审计单位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提出合理的审计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彭吉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