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审计要为武汉发展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5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在省审计厅全省量化考核结果情况通报上作出重要批示:“市审计局的工作做得很好,为武汉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单位的审计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使之健康发展”。

    2012年及2013年,在全市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拼博下,武汉市审计局连续两年荣获全省量化考核第一名,2013年,武汉市13个区审计局全部进入前50名,圆满地完成了市局党组确定的全省量化考核目标任务。

    武汉市审计局党组号召全市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阮书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年各项目标和任务,继续发扬克难攻坚的钉子精神,不断创新,勇于开拓,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为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贡献。(汪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