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学三促四抓”总体部署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来源:河南省许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学三促四抓”总体部署,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打造清风审计,推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
     
    一是统一思想,密切联系群众。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认识到,本次活动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新时期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根本保证。
     
    二是真抓实做,确保取得实效。成立组织机构,积极配合好市委督查组工作。按照省委总要求,贯彻整风精神,强化问题导向,抓好基本环节,确保整个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三是统筹兼顾,抓好审计工作。将年初确定的“审计质量提升年”、“全国文明单位”到届重新创建、“三提两树一转”(提质量、提效能、提素质,树正气、树形象,转作风)以及创建“六型审计机关”等活动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于全年政府投资、经济责任、民生资金三大审计重点53个审计项目实施全过程,打造清风审计,推动审计事业全面发展。(王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