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市审计局自主开发固定资产结算审计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自主开发的固定资产结算审计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该管理软件采用C/S架构,数据库采用SQL2008开发版,数据库维护采用定时热备份,保障数据安全。固定资产审计相关人员每人安装一个客户端,每个客户端都能实时共享数据库的信息,客户端程序可以随时更新且不会影响数据库的数据。
    
    固定资产结算审计管理系统共有五大模块:结算资料送审模块、审定单管理模块、查询模块、项目审核信息预警模块及资料信息管理模块。结算资料送审模块主要包括送审结算资料录入、资料发出、资料归档等功能。审定单管理模块主要包括审定单开具、打印等功能。查询模块主要包括结算资料审计实时信息查询、审定单查询、科室汇总查询、社会中介审核单位分类汇总数据查询等功能。信息预警模块主要是对项目发出时间、审核时间、归档时间等进行设定,超出时间即提供自动弹出窗口预警。资料信息管理模块主要对项目建设方、施工方、审核方信息集中管理。
    
    该信息管理系统通过试运行,提高了固定资产投资结算审计项目管理效率和结算审计服务水平,在数据管理、信息安全等方面提高了一个新层次。(宋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