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举行青年审计干部观摩交流暨审计实务导师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29日下午,安徽省审计厅举行了“苦练三功,勇担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审计干部观摩交流暨审计实务导师签约仪式,引导青年审计干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勇立改革潮头,更多更好地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签约仪式前,该厅领导及参会人员认真观摩了青年审计干部的学习笔记。签约仪式上,26名同志现场签订了审计实务指导协议。审计实务导师、被指导对象及青年审计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之后,该厅厅长戴克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实行审计实务导师制,是厅党组做出的一项重要安排,希望处室领导要注重言传身教,发挥表率作用,做青年干部生活工作的榜样,发挥“传帮带”作用。担任导师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指导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系统性,量体裁衣、因材施教,切实担负起导师的重任,不愧为导师的称号。在指导青年干部的同时,注重自我提升,做到教学互长,推动厅机关人才队伍质量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他强调,广大青年审计人员要勇于担当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一是要在审计事业的实践中做到爱岗敬业。只有热爱审计工作,才能持续迸发出工作激情;只有热爱审计工作,才能无怨无悔的奉献;只有热爱审计工作,才能体会审计的乐趣。二是要在审计事业的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苦练“查”、“写”、“讲”三功,在审计工作的实践中勇担使命。三是要在审计事业的实践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弘扬优良作风。

图为审计实务导师与被指导对象签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