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审计厅举办全区县级审计局新任局长培训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4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广西自治区审计厅在南宁举办全区县级审计局新任局长培训班,对65名县级审计局新任局长进行培训。

    广西审计厅党组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专门召开会议审定培训方案,并对培训内容、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酝酿和研究。在开班仪式上,该厅领导结合全区审计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深入分析新任局长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参训人员端正态度、自觉学习,遵守纪律、保持优良的学习风气,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注重实效。

    这次培训内容安排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授课人员准备充分、讲授精彩独到,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讨论交流中,各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在政治理论、审计业务知识和队伍管理教育等方面的知识得到强化,开阔了眼界、思路和胸襟,提高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增强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蒙保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