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贾汪区审计局巧用“午间放映室”促进审计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增强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深化廉洁从政意识,近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审计局成立“午间放映室”,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利用中午时间集中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局纪检组积极组织,务求将“午间放映室”教育初衷落到实处。
    
    一是建立签到制度。通过成立督查小组,每天中午安排人员现场值班,要求机关工作人员签到签退。观影结束后,根据签到签退记录查看人员到岗情况,对于没有履行请假手续无故缺岗的人员进行提醒谈话,督促其自觉到场观看。
    
    二是组织小组讨论。机关工作人员以科室为单位,分成小组,轮流发言,交流电影情节和观后感想。做到谈深谈透,切实领会教育电影中各种典型人物为党为民的高尚情怀,并着眼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值班人员要从旁督促,确保整场讨论不走过场、不流形式、直入人心。
    
    三是抽查心得体会。纪检组要求科室人员观影结束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随机进行抽查。对于心得体会出现抄袭、内容浮于表面等敷衍行为,要求重写,直至过关,力求党风廉政教育落到实处。(张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