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壁淇滨区审计局打好三张牌“微”出本色 “博”得关注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来源: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执政理念和舆论格局的改变,微博、微信逐渐成为最时尚的政务平台。近年来,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审计局主动走进网络,应用微博与网友沟通交流,接受网友的问政和监督,应用微信加强内部沟通,推进管理创新,提升审计工作影响力和公信力。
       
    一是打好“质量牌”。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并由专人负责管理。对不涉密信息做到及时更新,内容涵盖审计相关法律法规、审计动态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内容,扩大审计的社会影响力。
       
    二是打好“服务牌”。充分发掘政务微博的服务功能,在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上下工夫。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对群众在微博上反映的问题予以重视,并及时答复和反馈;对群众的合理意见、建议认真采纳,决不因事“微”就不闻不问,因事“在网上”就掉以轻心。
       
    三是打好“互动牌”。通过微博、微信向广大群众征求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做到态度认真、回复及时,确保反映问题有交代。在面对指责、误解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确属工作失误的勇敢面对,不断增进微博、微信活力,促进机关工作蓬勃发展。(王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