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扎实推进机关文明风尚传播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大力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文明精神,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整体文明素质,近日,福建省审计厅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开展了厅机关文明风尚传播活动。

    活动内容,一是在厅机关显示屏展播文明风尚宣传语,营造浓厚的文明风尚传播氛围和道德文化底蕴;在各层楼道等醒目位置设置引人崇德修身、向善向上的道德宣传走廊文化或温馨提示语,营造浓厚的道德文化、文明风尚传播氛围;二是充分发挥厅文明传播志愿者小组骨干作用,利用文明风尚传播QQ群等文明网络阵地,组织好文明风尚传播微博,积极配合文明福州网开展重大网上宣传活动,努力搭建文明风尚传播网络平台;三是文明上网开展网络安全和文明传播培训,安排相关课程,并在厅机关局域网上开设网上课堂,普及网络安全和文明传播知识,同时,制定厅干部职工文明上网规范要求,引导干部职工恪守网络道德。

    同时,该厅组织人员进行文明风尚传播培训,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文明风尚传播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安排时间节点,确保任务分工和责任落实到位,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者作用。该厅将组织相关人员采取不定时抽查和定期检查的相结合的办法,对文明传播活动进行检查督导。认真按照全国文明单位考核标准进行自查,对自查发现存的问题,以处室为单位进行认真整改,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进一步完善的措施和办法。(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