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来源:河南省许昌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28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收看了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县纪委监察局、组织部、财政局、人社局、国资委和编办等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深入发展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结束后,许昌县审计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宣传。
    
    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新颁布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提高经济责任审计质量。
    
    三是新时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紧紧围绕领导干部岗位职责要求,重点关注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过程和效果,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国务院“约法三章”和廉洁从政相关要求作为重要审计内容。
    
    四是健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责任追究、审计整改、审计结果公告等制度,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郭俊岭  牛志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