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柯桥区审计局四项举措落实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来源: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天下午,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审计干部会议,传达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本区实际,对下一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出部署:
    
    一要学习好《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简称《实施细则)。新颁发的《实施细则》是新形势下指导做好经济责任审计的一项重要措施,要深入学习《实施细则》,对细则体现的新内容、新理念、新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并在今后的审计工作加以落实。
    
    二要宣传好《实施细则》。要利用经济责任审计联系会议的平台,加大细则的宣传力度,通过媒体宣传、专题汇报、组织座谈、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培训等形式,使《实施细则》精神落到实处,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三要探究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新思路。要按照细则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地方政府性债务、自然资源资产、生态环境保护、“八项规定”的执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新的审计内容开展研究,积极探索审计方法,力争在较短时间有所突破。
    
    四要形成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合力。强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间的联系沟通,重视审计结果运用,在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干部的考核、任免和奖惩等方面加强协作,在各自职责范围内用好审计成果,要联合组成督查组,推动审计整改的落实到位。(邹  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