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天桥:“女子审计组”开展“三亮三比三创”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
【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审计局“女子审计组”作为省级巾帼文明岗,围绕“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题,积极开展“三亮三比三创”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开展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三亮”活动,提升队伍形象。在工作场所的醒目位置明示巾帼文明岗奖牌,制作和张贴岗组标牌、岗员姓名、职务和照片,做到亮岗组、亮人员,把岗组形象摆在窗口、亮在一线。梳理审计执法、服务职责,向社会公开,将审计公示在网站公布,接受监督。围绕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立足本职创佳绩使岗组成员签订承诺书,作出公开承诺,引导岗员强履职、重承诺,树立巾帼文明岗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二是开展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三比”活动,提升工作效能。广泛开展岗位练兵、业务竞赛等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岗组成员当表率、做模范,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参与无偿献血和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活动,与南村办事处泉星社区结成“帮扶对子”,积极投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泉城做出积极贡献。广泛开展执法方式“亲情化”、执法态度“和蔼化”、监督举报“保密化”、执法程序“法制化”、执法文书“正规化”活动,看谁进步快,看谁亮点多,看谁贡献大,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创一流、创先进、创品牌“三创”活动,提升争创实效。强化一流管理、提供一流服务、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发扬巾帼文明岗奉献精神、先锋模范效应,体现文明岗的先进性、示范性、带动性。认真总结文明岗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巾帼文明岗“知名度高、美誉度高、信任度高”的服务品牌,以品牌凝练岗位文化,以品牌彰显服务特色,以品牌践行服务理念,以品牌提升社会形象。(陈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