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市审计局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创新学习载体,完善学习平台,实现机关学习制度化、正常化、规范化,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该局党组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列入年度考核范畴,常抓不懈、常抓常新,制定出台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每周研究确定学习内容,研讨课题和学习方法,促进党组中心组学习和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同时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审计工作,在讲台上谈经验、谈体会、传授有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技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在学习中,该局还紧密结合当前审计的复杂性和新特点、新情况及涉及民生等审计工作,带着课题到各县区审计局及相关的被审计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寻求新的解决方法和途径,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抓出成效。截至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已深入各被审单位开展调查研究40次,帮助被审计单位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和困难60余件,受到了广大被单位的好评。(刘江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