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审计搭建沟通新桥梁推进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3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正式开通“合肥市政府系统办理网友留言综合应用平台”,及时办理人民网、中安网等在线网友留言,倾听群众心声、解答群众疑惑,解决群众诉求。这也是继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之后,为群众搭起的了解审计、理解审计、支持审计的新桥梁。
    
    长期以来,该局依托合肥审计门户网、政府信息公开和12345政府直通车等平台,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以完善制度、深化形式、丰富载体、扩大宣传、强化监督为抓手,持续推进该局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规范、透明、高效的审计政务环境,塑造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文明的审计新形象。
    
    此次开通“合肥市政府系统办理网友留言综合应用平台”,将进一步拉近审计部门与广大群众的距离,增进群众对审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对进一步加强审计政风行风建设,推进审计政务公开、提升审计形象、扩大审计社会影响力起到了推动作用。(韩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