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建邺区审计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切实加强审计监督,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石和重要保障作用,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审计局结合当前工作,迅速行动,努力以实际业绩促进审计工作更上一级台阶。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通过逐条学习讨论,交流发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领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审计署的要求上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意见作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二是在继续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充分展现审计在“铁三角”中的作用力,近期,该局与区政府、区人大联合组成审议小组,首次对全区123个部门单位2015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逐一审核,为预算全面公开和审计全覆盖打下良好基础。
    
    三是积极动员参加审计署组织的征稿活动,要求每个部门必须围绕“五大主线”、“十个主题”撰写一篇高质量稿件,以此深化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意见》的贯彻落实。(刘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