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富源县审计局绘制“四图”落实整改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云南省富源县审计局把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群众问题、争取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紧紧围绕“审计工作要有新思路、新突破、新举措”的总体要求,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突出问题解决,力求整改成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一是制定整改提高方案,形成整改“路线图”。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到的各类问题,制定局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研究拟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领导和具体落实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目标化、具体化、责任化管理。
    
    二是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找准整改工作“穴位图”。既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又结合当前经济形势,着重解决制约审计工作发展的主要问题,把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特别针对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一个,研究一个,解决一个,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员干部同群众的关系。
    
    三是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勾勒整改进展“轨迹图”。充分运用简报、公开栏等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反映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进程,在党务公开栏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方案、整改措施进行公开,对局党支部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情况及时进行通报,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
    
    四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展示整改落实“成果图”。认真梳理现行规章制度,做好废、改、立工作,建立健全制度规范,全面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前置审计、民生专项资金审计等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审计成果体现整改落实效果。(李玥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