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青年干部审计业务培训促进提升审计工作能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审计干部综合素质与实战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专精、作风优良”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使青年尽快适应审计工作,日前,天津市审计局举办青年审计大讲堂活动,邀请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投资处主要负责人讲解审计案例。全局百余名青年干部及有关领导参加培训。

近年来,天津市审计局干部队伍日趋年轻化,青年审计干部人数已接近全局总人数的30%。局党组高度重视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坚持每月组织一次青年审计干部大讲堂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利用上班一小时和下班一小时,邀请具有丰富审计经验的各级领导干部、审计业务骨干以及专家学者,对青年审计干部进行讲解审计案例、研讨分析。通过大讲堂活动,着力培养广大青年审计人员“以问题为导向”的审计思维意识,努力提高梳理证据链条和分析案件的逻辑分析能力,提升大型审计项目的组织管理能力,为实现青年干部自身发展与审计事业发展同步双赢搭建成长平台。(朱小平 )

图为该局青年审计干部认真参加大讲堂活动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