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市审计局把廉政文化教育作为新年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
【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赴全国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示范院、省及宁波市廉政文化“六进”示范点——慈溪市人民检察院考察学习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先进经验,接受廉政文化主题教育,开启了2015年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第一课。
    
    该局审计干部认真听取了慈溪市人民检察院领导有关廉政文化建设基本做法的经验介绍,观看了廉政文化纪实短片《清风和韵筑检魂》,双方还就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在检察院工作人员的仔细讲解下,全体审计人员参观了检察院清风广场和办案工作区,清风广场用廉政灯箱、廉政画卷、廉政广告牌等形式营造了浓浓的廉政文化氛围;办案工作区向大家揭开了神秘面纱,让现场审计人员无不感受到法律的威严。
    
    此次廉政文化考察学习主题活动使广大审计干部深受教育、熏陶和启发,大家深切体会到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对于营造崇廉尊廉的机关氛围、净化从审环境、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表示将积极参与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用积极向上、清廉纯洁的文化充实自身的精神生活,追求勤审廉审、公平正义、奉公守法、廉洁自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精神境界,牢固树立审计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孙竹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