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阴:四措并举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来源:山东省平阴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平阴县审计局对照年初目标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审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审计工作任务。

    一是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及确定的工作目标,认真梳理全年所有审计项目,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机关布置的任务、党委政府交办的审计事项和局计划安排的所有项目。

    二是落实审计结果整改工作。严格执行审计整改检查制度,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督促检查力度,对被审计单位执行审计决定的情况跟踪检查,督促落实,促进提高审计整改执行力。

    三是抓好年度各项考核工作。按照局目标管理考核的部署及相关工作考核办法,落实各考核对象的财务审计考核任务,对审计质量、信息宣传、被审单位评议、工作业绩一一进行量化考核,增强考核的透明度和针对性。同时,积极主动迎接好各条线对本部门的年度考核。

    四是认真总结和谋划新年工作思路。开展工作大讨论,回顾全年工作情况,对照先进找差距、找问题,总结经验,查摆不足;同时,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高标准、高起点,集思广益,共谋2015年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以立足高占位、实现大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政府经济工作中心,坚持依法审计,规范运作。(逯娜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