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城县审计局备好“廉货”过春节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来源:江西省南城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针对春节容易犯“节日病”的实际情况,江西省南城县审计局最近开展警示教育,为干部职工备好警醒、约谈、督查“廉货”过春节。

    一是加强教育办好警醒“廉货”。运用本县反腐倡廉的具体案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警示廉政教育,在春节前敲响反腐倡廉警钟,同时通过写春节廉政对联、参观县廉政长廊、增进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

    二是加强约束办好制度“廉货”。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过年”、杜绝“礼尚往来”承诺书、制定守廉制度,机关干部在自身清廉的同时,规范家庭成员及亲友的清廉行为,确保春节期间不接受他人礼物,共同守好廉政春节大门。

    三是加强监督办好督查“廉货”。制定2015年“三公一奢”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认真梳理春节送礼、吃喝、公车私用等可能出现的情况,促进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同时设立“廉政信箱”和“廉政热线”,加强对干部职工廉政过年的督查。(石倩岚 吴裕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