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征集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来源: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 “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工作方针,进一步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提高审计工作的公开度和公信力,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重点,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在制定全年审计项目计划前,向市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市纪检委办公厅、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工信局等部门发出了征集意见函,向各相关单位征集本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此次征集范围涵盖政府(财政)资金,民生权益,国有资产管理,政府建设投资项目管理、投资绩效,公共政策、公共服务、资源环境等内容。目前,该局已接到多个单位的意见复函,从反馈情况来看,相关单位对重点部门的预算执行情况、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滥发津贴补贴奖金问题、“一把手”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等表现出了较多关注。

    该局高度重视本次意见征集情况,综合今年署、省审计工作重点,经过认真研究筛选,将相关单位提出的建议落实到全年的审计计划中。(霍晓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