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石市审计局三措并举快乐迎“三八”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在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湖北省黄石市审计局创新活动方式来庆祝这一节日,通过女干部职工座谈会使大家敞开心扉谈看法,通过趣味体育活动使大家释放压力愉悦身心,通过宣传先进事迹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积极性,该局“文武并用”使女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特别的“三八”妇女节。

    一是召开“三八节”女干部职工座谈会。3月2日上午,该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24名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组织召开庆“三八”女干部职工座谈会,会上局领导与女干部职工展开亲切交谈,局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局领导向在会的女干部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亲切慰问和诚挚谢意,肯定了在审计局顶“半边天”的审计女干部们为黄石审计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全体女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充分体现新时期的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审计事业长远发展多作贡献。局党组也将加强妇女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对女干部职工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为切实解决女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是组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市“三八”女职工趣味体育活动。3月3日上午,在该局妇委会、计生协会的组织下,局机关十余名女干部参加了由黄石市直机关妇工委组织的庆“三八”女职工趣味体育活动,报名参加了气排球比赛和搭桥过河比赛,最终该局在全市四十家单位的激烈竞争中,取得了气排球比赛全市第七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审计女干部的英姿飒爽、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三是着力宣传女干部典型事迹。该局近年来不断涌现出先进审计女干部典型,有全省先进审计工作者曹敏同志,有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戚军同志,有全市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唐文芳同志……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黄石审计女干部这个集体,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该局撰写了《铿锵玫瑰强如男  审计辉煌半边天—记黄石市审计局的七位“女汉子”》一文,对机关审计女干部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局机关人员看到这篇报道后纷纷表示审计女干部不愧为“女汉子”,在审计一线她们是响当当的审计能手,在家她们是丈夫和孩子依靠的贤妻良母,在生活中她们是充满活力的知性女人,她们用自强自立、自尊自爱、敬业奉献的生活态度,撑起了黄石审计的“半边天”。(周妍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