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开展三项主题教育活动塑审计形象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来源: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三项主题教育活动,塑形象、促发展,全面提升审计干部的政治、作风、纪律、业务等综合素质和职业胜任能力。

    一是以开展“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讨论活动为抓手,锻造优良的政治品格。教育和引导审计干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服务大局,弘扬奉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地方党委、政府各项方针政策,自觉做到地方服从中央、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保证政令畅通。

    二是以开展“深化纪律执行年”活动为契机,打造纪律严明的审计“铁军”。按照审计署“从严治理审计队伍”的要求,狠抓机关纪律执行,修订完善机关考勤制度,增强审计人员纪律观念,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定期采取专项检查、走访服务对象等形式,加强督查和责任追究,促使审计干部的组织纪律观念、工作作风明显转变。

    三是以集中抓好“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树立作风过硬的审计形象。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教育和引导审计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执行审计纪律,认真查摆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公开作出承诺,促使作风建设工作在制度上有执行、在落实上有作为、在结果上有实效。(李雁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