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四措施稳步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来源:安徽省明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高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成效,有效利用审计资源,近日,安徽省明光市审计局多举措稳步推进2014 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

一是围绕部门预决算管理、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八项规定执行落实情况等内容制定实施方案,并要求各项目充分体现单位职能特点,突出监管重点。

二是要求各项目要统一推进,协调开展。发现问题定性充分恰当,处理依据准确无误,能把预算管理中存在的普遍性和代表性问题真正查找出来。

三是明确审计分工、审计重点、责任要求、时间节点,确保审计任务如期完成。坚持分管局领导深入现场指导审计工作,审深查透,不留死角,保证审计工作扎实开展。

四是强化项目过程管理与质量控制。加大复核审理力度,明确各环节控制要求,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审计工作。(华宗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