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对新常态下审计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听取2014年度全区审计工作情况介绍,研究讨论2015年审计工作计划安排。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审计部门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并对2015年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求审计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加大监督,保障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要围绕中心,加大审计力度,加强对重点投资项目审计,对重大项目变更情况把好关。要提高任中审计的比例,对干部履职把好关。要加强公共资金使用情况的审计力度,注重经济运行安全性和效益性的监督;

三是要继续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加大对区重点部门、系统的行政指导,促进完善各项内控制度,规范管理;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作风和廉政建设,审计人员要勇于担当,坚持原则,顶得住压力。同时,统筹利用好社会中介机构,把好关,引导中介审计人员遵守规范、文明审计。(鲁月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