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被评为“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受到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柳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8日,广西自治区柳州市审计局被中央文明委评为“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这是该局长期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审计事业和谐发展的结果,标志着该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充分展示该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大力宣传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亮点、特色和品牌,日前,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组织广西日报、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电视台、人民日报广西分社、新华社广西分社等10家新闻媒体对该局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采访报道组一行参观了该局的荣誉室、职工之家和审计文化长廊,观看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宣传片,翻阅了创建档案资料和宣传画册。该局领导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以及进一步巩固、提高、深化的思路,并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记者们关心的问题,回答了他们的提问。记者们还走访了有关科室,并现场采访了部分审计人员。

此次相关采访报道近期将在各新闻媒体开设的“文明花开耀八桂”,“风正人和满庭芳”,“践行核心价值观•文明礼赞”等专栏刊发。(覃柳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