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率先在全省开展政府购买居家养老等六项服务绩效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在全市开展对2014年度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养老服务、社区养老服务、五保供养对象(城市“三无”人员)长期医疗护理保障服务、“老少活动家园”活动组织、养老服务评估六项社会组织服务绩效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这在安徽省尚属首次。

此次审计调查涉及合肥市及县(市)区民政部门、财政部门2014年以来购买社会组织提供的以上6类服务,延伸审计调查部分街道、社居委、服务提供机构、接受服务对象等。通过审计调查,摸清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现状,总结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揭示政府购买社会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善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评价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绩效情况。(冯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