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审计局“三个强化”抓实同步小康创建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来源:贵州省兴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大力宣传同步小康创建工作中发生的新变化、新经验和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合力,确保全市2015年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顺利实现,近日,贵州省兴义市审计局采取三个强化措施抓实同步小康创建宣传工作,努力为全市同步小康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切实加强同步小康创建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了宣传工作方案,为确保同步小康创建宣传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宣传目标。宣传工作主要围绕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举措和审计机关同步小康创建的目标任务进行。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创建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强化宣传方式。在宣传中着重围绕全市小康创建的重点工作任务尤其是审计机关的创建目标任务,采取社会宣传、活动宣传、新闻宣传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促使干部职工参与率和知晓率达100%。(邓泽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