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审计局出台年度岗位劳动竞赛办法推动审计创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
【来源:上海市黄浦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上海市黄浦区审计局为切实推动审计人员岗位创新,营造尊重劳动、尊重技能的良好氛围,研究制定了2015年审计人员岗位劳动竞赛活动办法。该办法以服务审计工作发展为宗旨,紧紧围绕年度审计工作任务,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劳动竞赛活动,为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创新能力发挥作用。

一是结合上海市审计系统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开展优秀审计项目和审计工作评比活动。促进形成互学互比、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创新开拓的生动局面。评选项目以审计小组为单位进行申报,在综合评定的基础上,分别评选出年度优秀审计项目和审计工作。

二是结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工作要求,开展审计工作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促进岗位学习、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岗位奉献,营造审计人员立足岗位创新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以科室为单位上报一项年度创新审计工作或审计方法的成果作为竞赛项目,参与年度优秀创新成果评比。

三是结合上海市总工会评选表彰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的精神,对支持、热心、关心工会工作的积极分子开展评选活动。促进广大工会会员以工会为家、积极参与工会各项活动,增强凝聚力,丰富机关文化生活。

为确保劳动竞赛活动公平、公正,扎实有效,该局成立了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和劳动竞赛评审小组,局主要领导挂帅,各科室推选一名同志,并邀请部分特约审计员参加,具体负责劳动竞赛的组织领导和评选、表彰等工作。(周德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