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荣获全市档案系统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8日,在天津市档案局、市总工会综合工委、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档案系统业务技能竞赛活动中,经过理论笔试、技能测试、知识竞赛三轮竞争,天津市审计局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天津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此次档案业务技能竞赛活动,把组织参加竞赛作为锻炼审计干部、培养审计档案骨干人才的有效途径,作为展示审计人员精神风貌、提高职业素质的有益平台,选派了市、区两级审计机关三名审计干部组成代表队参赛。该局代表队成员坚持业务工作与比武竞赛两不误、两促进,积极备战,团结协作。

经过第一轮理论笔试,该局代表队在全市80余支代表队中名列第一,取得晋级下一轮比赛的资格。经过第二轮技能测试,该局代表队名列第五,获得参加决赛资格。在4月8日举行的知识竞赛决赛中,该局代表队成员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审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专业素质,取得了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最终荣获本次竞赛团体二等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