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刘家义审计长党课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刘家义审计长为全国审计机关作的党课报告。会后,根据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和合肥市委统一部署,该局迅速掀起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热潮,重点围绕上级党委要求的4个“关键动作”,具体采取“十个一”的方法措施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

一是开展一次局党组书记讲“三严三实”党课报告;二是开展一次党组成员调研巡讲;三是开展一次理论与制度研读;四是开展一次“学先进,勇担当”主题组织生活;五是开展一次“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六是开展一次“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七是开展一次“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八是开展一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九是开展一次专题整改落实;十是开展一次制度机制规范建设。

该局将抓好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责任的重要任务,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与日常各项工作相互融合,确保专题教育效果落到实处,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努力打造一支从严从实、争先进位的“审计铁军”。(朱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