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领导重视《要情反映》 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审计整改意见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宏斌对市审计局报送的《政府投资性棚改项目建设管理中应引起重视的问题及建议的要情反映》做出批示,要求认真研究棚改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办法。5月7日,两位副市长主持召开了“棚户区审计工作会议”,召集相关区(县)部门的分管领导,专题研究解决《要情反映》提出的问题。

会议认为,市审计局提出的棚改项目问题,事实清楚、准确,解决问题也迫在眉睫。为了落实审计整改意见,会议要求:一是由市棚改办汇同相关区(县)、建设、财经、财政部门对上述问题逐条提出完善工作意见,并拿出符合实际,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二是由市棚改办牵头加快棚户区征收、安置工作,促进资金回笼,对6个停滞棚户区项目,采取“异地安置”、“货币安置”的方式首先解决;在资金回笼方面,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对空置的房源,采取安置、分配措施,使棚改资金正常运行;要进一步完善棚改项目的工作机制、融资贷款管理机制和项目准入操作机制,并完善征收、安置、补偿的具体操作办法等。三是棚改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各区(县)要担负起责任,尽最大努力推动此项工作,对审计部门提出的整改建议措施要落实好,推动今后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更好更快地完成。 (栾永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