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积极安排部署第二季度稳增长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来源:河北省晋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地完成2015年第二季度及今后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近日,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为下季度稳增长政策审计做好准备。

明确分工。在成立局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组的同时,再成立八个以分管科室局长任组长,科长任主审,各科科员任组员的审计分组,分摊22项政策的跟踪审计工作,确定一名信息联络员并及时查看统一组织管理平台,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局计划统计员及时填写计划统计台账,进一步规范审计程序。

加强学习。组织全体组员再次集体学习《2015年度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及下发的相关文件,并由局审计组组长负责讲解工作方案要点、文件细节及相关表格填报情况。

督促整改。局领导将审计整改、审计项目计划完成与审计查处问题放在同等重要位置,要求各审计分组根据一季度审计发现的问题督促被审计单位按要求整改落实,并查看审计建议采纳情况和整改效果,以书面形式体现在第二季度审计报告中。

总结经验。各分组主审负责总结2014年第三、四季度和刚完成的2015年第一季度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经验,查找自身优缺点,总结成书面报告,好的方面在全局推广学习,不足之处大家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并加以改正。(吴运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