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全市审计系统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印发《郑州市审计系统岗位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市审计系统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活动。通过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工作,在全市审计干部队伍中营造崇尚学习、钻研业务、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为市委市政府新三年行动计划和“三大一中”战略目标提供高质量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这次练兵活动,主要分为基本业务练兵和专项业务练兵两项内容。基本业务练兵主要从提升机关工作基本能力为出发点,重点突出公文写作能力。专项业务练兵主要是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大练兵、计算机辅助审计练兵、专业业务练兵等。主要采取动员部署、培训练兵、预赛选拔、决赛和总结表彰等步骤。在各县(市)区练兵的基础上,通过预赛,在全市审计系统选拔推荐20名同志参加全市决赛,其中县(市)、区参赛选手16人,市局4人。(陈圣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