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统一组织开展2015年度授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市委组织部委托,2015年安徽省合肥市将开展全市9个县(市)区检察院检察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合肥市审计局依照法律规定,授权各县(市)区审计机关组织实施。为保证授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日前,该局正式印发授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对即将开展的检察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出统一部署。

方案以全面客观公正评价检察院检察长履行经济管理职责、促进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健全制度、推动科学发展为目标,对授权审计的对象与范围、审计内容和重点、审计工作组织安排等方面作出了统一要求,重点将检查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国务院“约法三章”和廉洁从政相关情况,并关注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

根据方案,本次授权审计5-7月底现场实施,9月出具结果报告。该局将会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督促、检查、指导审计项目的实施。(吴婷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