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审计局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来源:湖南省韶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七一”前夕,湖南省韶山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开展了“走进西柏坡,接受宗旨教育既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活动。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场旧址前,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负责同志给审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饱含深情地介绍了党中央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具有历史伟大意义的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的历史情景。通过党课学习,审计干部深刻体会到了 “新中国从西柏坡走来”的含义,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艰苦奋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开拓进取精神和坚持依靠群众、坚持团结统一的民主精神,戒骄戒躁的谦虚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该局领导要求,每个党员同志要深刻体会伟大的西柏坡精神内涵,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发扬赶考精神,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为韶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肖灿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