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审计局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来源:江苏省太仓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七一”前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94年来的优良传统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江苏省太仓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赴结对社区开展帮扶活动。前往“三访三促”挂钩联系点——浮桥镇老闸社区、城厢镇万丰村、开发区华盛园小区的12户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送上慰问金共计12000元。

——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一是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参与“绿色出行 机关先行”活动,参加了公共自行车环城骑行活动,将《“绿色出行 机关先行”倡议书》发放给每位干部职工,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理念,为建设现代田园城,美丽金太仓做出贡献。二是积极组织暖爱列车救济贫困家庭募衣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共募集6-14岁孩子衣服90余件。

——参加服务品牌展示活动。以树品牌形象 展优质服务”为主题,参加了在市中心广场开展的优质服务品牌专场活动。活动中,该局党员志愿者热情解答了广大市民关于《审计法》、《审计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咨询,同时,向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百余份。(杜静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