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全省审计系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26日上午,湖北省审计厅首次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全省审计系统道德讲堂,全省审计机关3300余名审计干部同步收看收听本次“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以“学习先进模范,弘扬敬业精神”为主题,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鄂州市审计局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王小昧同志为主讲人。

图为王小昧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王小昧同志在审计机关工作近30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尽心尽责,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特别是在痛失丈夫和双亲相继离世的双重打击下,仍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身体力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努力为党为人民忘我工作,在她的身上保持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展示了一个优秀审计干部的思想境界、精神风貌和品格意志,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先后荣获全市“三八红旗手”、“十佳军嫂”、“全市审计系统六面红旗”和 “全省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4年12月,王小昧同志作为湖北省唯一的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出席了全国审计机关的“双先”表彰大会,并受到李克强总理的接见。

这次全省审计系统“道德讲堂”活动主要分唱《湖北审计之歌》、讲道德故事、听身边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审计干部职工代表谈思想感悟和领导现场点评等五个环节。

图为审计干部歌唱《湖北审计之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