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系统提升查办案件能力研讨班在沈阳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升全省审计系统查办案件能力, 6月23日至26日,辽宁省审计厅在沈阳举办了全省审计系统提升查办案件能力研讨班,来自省审计厅及各市级审计机关一线的审计骨干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审计署人教司和审计署培训中心在培训内容设置和师资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委派太原办、法规司、沈阳办、济南办四位同志到现场授课,山东省审计厅两位同志也应邀现场授课。本期培训采取案例教学和研讨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围绕财政审计、社保审计、经济责任审计3个方面6个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增加了学员和授课教师的互动环节,学员参与度高,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取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期培训内容科学合理、贴近审计工作实际;教师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案例教学形式新颖,理论联系实际。通过授课培训和共同研讨各类成功的审计案例,从中总结出了一般性的结论原理或规律,大大拓宽了自身视野,对提高今后审计实战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乔鹏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