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第二季度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来源:福建省泉州晋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福建省泉州晋江市审计局对全市2015年第二季度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重点抽查了27个单位和4个省级重点项目,涉及财政资金30559.5万元。

审计人员紧紧围绕21个方面政策措施,摸清整体情况,重点揭示和反映简政放权措施落实、项目建设进度、财政和信贷资金保障、各项民生资金投入使用等情况,以及经济发展进程中出现的财政、金融、外贸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客观分析与评判,落实责任主体,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

审计结果报告引起了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近期,相关责任单位根据审计建议逐项对照整改,简政放权和其他重大措施落实力度进一步加大,有关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充分体现了审计发挥“免疫系统”功能,促进中央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作用。(潘贤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