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审计局依托移动平台实现异地远程办公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来源:辽宁省丹东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快审计信息化建设步伐,辽宁省丹东市审计局围绕深挖移动办公平台潜力,实现一线多用、一线多能目标,加大了科研攻关力度,截止2015年6月底,已实现了依托APN数据专线,以移动办公平台为热点,将审计人员办公电脑接入全市审计系统移动办公网络进行办公。

通过对移动办公网络接口防火墙策略设置,审计人员办公电脑可以在国内任意办公地点使用APN数据专线,远程登陆移动办公网络,连接审计OA办公管理系统,适时办理各类文件,开展FTP资料服务、浏览市局内部网站等办公服务。

移动办公平台和电脑远程办公网络交互配合,极大提升了审计人员异地审计效率和审计质量,丰富了信息化办公手段,为审计信息化的进一步发展拓宽了思路、奠定了基础。(乔鹏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