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强化自身纪检监察工作提升审计质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加强信息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纪律监督检查三个方面强化自身纪检监察工作,使纪检监察工作成为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是加强纪检信息宣传。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拓宽信息渠道,切实采取措施提高信息工作水平。把信息触角扩展到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加强审计信息针对性。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保证审计信息能够站在全局的高度观察问题、研究问题。

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关注领导干部和审计组作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审计署颁布的审计“八不准”纪律,抓好本局审计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强化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建立廉政建设教育长效机制,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加强思想道德和党风廉政两个方面教育, 有针对性地开展革命传统、艰苦作风、廉政纪律等教育活动,并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有效提高了全局干部的拒腐防变的能力。

三是加强审计项目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审计纪检监察与审计工作的融合。实行“监审分离”制度。审计人员各负其责,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局面。(高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