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审计促进科技奖励措施出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来源:福建省晋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晋江市审计局开展了2014年度科技经费预算执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该局结合以往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投入安排占申请企业科技项目经费投入的比重较低,中小企业仍存在资金缺口,资金扶持力度不够等问题提出审计建议,促使科技局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为政策导向,进一步梳理修订科技优惠扶持政策,新出台了《晋江市科学技术奖励规定》,旨在奖励在晋江市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该文进一步强化政策导向,加大科技政策贯彻执行力度,加大科技扶持企业奖励力度、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实施重大科技项目、深化产学研合作、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引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企业进行全方位创新,引导企业成为研究开发投入的主体、技术创新活动的主体和创新成果应用的主体。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推进智能化改造、数控技术应用中对原有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前期资金投入较大,存在资金缺口、投资回报预期低的顾虑等问题,为进一步建设创新型城市,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晋江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提高科技综合实力提供政策和资金扶持。(林智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