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抓好跟踪审计 服务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来源:四川省甘孜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康定“11.22”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方案,四川省甘孜州审计局按照省审计厅和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加大对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的力度,及时安排部署康定“11.22”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2015年7月24日,该局针对今年第一阶段各相关县(市)审计局跟踪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组织各受灾后县(市)审计局召开康定“11.22”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业务培训会。

会上,该局就前一阶段跟踪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参审县(市)审计局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跟踪审计工作,从“以重建资金为跟踪主线,重建项目为跟踪载体,重建政策的执行和部门履职为跟踪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各相关县(市)审计局在开展跟踪审计中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也进行了一一指出,并要求相关县(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康定“11.22”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及时加强同县级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掌握了解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开展情况,合理安排好跟踪审计的时间节点和人员配备,履行好审计相关职责,体现出甘孜审计的工作特色,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为相关县(市)审计局进一步开展好康定“11.22”灾后恢复重建跟踪打下坚实的基础。(黄一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