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出台《审计质量大家谈活动实施办法》促审计工作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来源:河南省许昌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共同探讨审计质量管理和实践中的难点和盲点问题,促进审计人员的业务交流,提高审计业务水平和质量,推动审计事业的协调发展,近日,河南省许昌县审计局制定出台了《审计质量大家谈活动实施办法》。

办法规定,自今年起,该局定期举办审计质量“大家谈”活动,并对“大家谈”的数量时间、内容范围、步骤程序等进行了明确规定。同时,建立责任分解台账,规定属于专项审计课题的“大家谈”活动,由对应股室参与;其他课题的“大家谈”活动,各股室主动报名参与。为激励各股室审计人员积极参与活动,该办法将“审计质量大家谈”纳入年度目标考核,采取积分制,年终根据各股室主讲和发言的得分情况进行排名,并与年度考核、评先评优、“十佳审计能手”评选挂钩。

“审计质量大家谈”活动实施办法的出台对提高审计质量意识,调动审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提升项目质量层次和水平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郭俊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