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连续六年跟踪审计妇儿医院建设 助力实现“病有良医”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2009年开始,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连续六年对市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建设情况实施跟踪审计。随着二期建设工程圆满完成,该局近期对其开展竣工决算审计。该工程竣工交付后,医院整体规模、床位数、停车位等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在功能、设备、配套设施上均达到该市较高标准,让市民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本次竣工决算审计重点关注以下方面:一是建安工程投资方面,重点关注工程和材料价款结算、工程量的计算、竣工图纸及变更、材料采购的数量、品种、价格和质量等;二是设备投资方面,重点关注建设单位关联企业所供设备、材料、价格等;三是工程待摊投资方面,审查包括前期费用、建设单位管理费、监理费、招投标费等在内的待摊费用;四是项目建设总投资方面,审查总投资是否反映全面、完整等。(潘润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