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完善考评机制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来源:内蒙古杭锦后旗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内蒙古杭锦后旗审计局印发该局股室考评办法,对机关服务部门及业务部门工作任务和目标给出了具体要求。该考评办法突出以下四个特点。

一是补“短板”促整体。针对审计程序履行不规范、案卷整理不及时、审计整改不到位、审计成果得不到充分利用等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考评措施,起到“以考促改”作用,促进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二是求创新强保障。根据审计业务、党建和队伍建设三大考评内容分设三个考评小组,三个小组齐头并进,各司其职,更有利于“日常+年终”考评模式的高效运行,为精准考核股室提供较强组织保障。

三是重宣传树形象。注重对外宣传,量化考核指标,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考核内容,向外展现审计机关良好形象,体现内外兼修的工作思路。

四是用结果添动力。注重考核结果应用,办法明确,今后,该局评选、出席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推荐优秀干部,优先从考核成绩优秀的股室中产生,为全局干部创先争优增添动力。

考评办法的出台,完善了该局考评工作机制,有效调动了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在促进审计工作的提质增效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许雁)

【关闭】    【打印】